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09:57
2021年的第一场雪,早上一起床车上全是雪!
昨天晚上下雪了,早上起来车上全是雪!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0:34
哪里下雪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1:02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0:34
哪里下雪了,
塬上,昨天晚上雪大的很!!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2:26
我还么发现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2:26
哪里下雪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7 17:45
这是哪里??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7 18:16
渭南城区就下了一啾啾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7 20:43
第一场雪
微云
发表于 2021-11-7 21:34
渭南雪不大哦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22:26
天气越来越冷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