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冬,是时候给你们的爱车,做个防冻液检测了,现在这种仪器很方便!
今天立冬,天气冷了!早上给爱车做个“体检”,主要是看看防冻液。这个测防冻液的仪器我第一次见,取防冻液滴在图一的蓝色镜片处,再从图二的目镜看,就可以看见图三中的影像,图三中明暗交接处的那道线就是防冻液的状态。还挺有意思滴!有车车的朋友们,记得也给你们的爱车做个“体检”吧!没这么矫情,豪车才需要
从来没管过,也没见有撒问题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2:47
没这么矫情,豪车才需要
你不知道,邻家姐姐的是宝马ix6。有钱人!
防滑链一下,爬山去!!
爱车该检查一下还是比较好,毕竟安全第一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