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11:33

今天立冬,是时候给你们的爱车,做个防冻液检测了,现在这种仪器很方便!

今天立冬,天气冷了!早上给爱车做个“体检”,主要是看看防冻液。这个测防冻液的仪器我第一次见,取防冻液滴在图一的蓝色镜片处,再从图二的目镜看,就可以看见图三中的影像,图三中明暗交接处的那道线就是防冻液的状态。还挺有意思滴!有车车的朋友们,记得也给你们的爱车做个“体检”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2:47

没这么矫情,豪车才需要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7 12:48

从来没管过,也没见有撒问题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5:57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2:47
没这么矫情,豪车才需要

你不知道,邻家姐姐的是宝马ix6。有钱人!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5:57

防滑链一下,爬山去!!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11-7 23:14

爱车该检查一下还是比较好,毕竟安全第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立冬,是时候给你们的爱车,做个防冻液检测了,现在这种仪器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