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7 11:44

路过华州区大明,发现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色,你那边下雪了吗?

直接上图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2:19

还真是挺漂亮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2:20

蓝天白云,加白雪。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7 12:40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7 12:19
还真是挺漂亮的,

呵呵,蓝天白云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7 12:46

离山近,都下雪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7 12:49

蓝天白雪,漂亮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7 13:22

第一场雪来的比较早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7 15:46

今年的第一场雪来的挺早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7 15:56

雪来的突然!!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7 16:53

南山里雪大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华州区大明,发现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色,你那边下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