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7 21:52

这雪下这么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7 21:58

漂亮漂亮……

水壶 发表于 2021-11-7 22:00

渭南蓝天白云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22:24

好大的雪啊!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7 23:44

冷太太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7 23:44

雪景不错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8 05:45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8 07:22

美得很美得很美得很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8 09:04

刷白刷白滴!!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8 09:35

只能在图片中看到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路过华州区大明,发现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色,你那边下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