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吹的人好冷!但今天天空瓦蓝瓦蓝的,让人看了心情都好多了!
北风吹的人好冷!但今天天空瓦蓝瓦蓝的。你的心情是不是也好多了。这是个深秋初冬交替的季节。接受冷还需要过程。当被冻下了。就习惯了感觉不到冷了。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23375_lrhRyoJw_l8QHB-z0UV7SOC4jB74.1636262589_13_25_59.mp4?853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23375_lqsA_dvsfxTm5VRqNEM1S0o4_9tb.1636262695_13_26_29.mp4?156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还是冷得很!!
早晚冷的很!
冷滴,心情一点都不好
冷冷的幸福
冷滴,心情一点都不好
冷滴,心情一点都不好
把人冷的心情不好
我心情好很,搬砖刚刚好
蓝蓝的天空迎风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