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发表于 2021-11-7 16:04
刚去里面转了一圈
人多太太
跟夏天一样,都喜欢进商场享受空调的,不过我可没时间去逛商场的,我把业余的时间除过吃饭睡觉其余都投身到了生命维持物质转移护送规划师这个事业当中了,并且为之努力奋斗一生!
人多热闹
一场雪下的,冬天来了。
加厚衣服了。
降温了,要多买一件衣服。
这么冷的天商场人肯定多。
先囤食物再囤衣物
昨天确实好多人
冷的哇哇的,大家都去买羽绒服棉衣了,不买撑不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