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7 23:20

G.L 发表于 2021-11-7 16:04
刚去里面转了一圈

人多太太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8 01:39

跟夏天一样,都喜欢进商场享受空调的,不过我可没时间去逛商场的,我把业余的时间除过吃饭睡觉其余都投身到了生命维持物质转移护送规划师这个事业当中了,并且为之努力奋斗一生!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8 07:20

人多热闹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11-8 07:51

一场雪下的,冬天来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8 08:22

加厚衣服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8 08:43

降温了,要多买一件衣服。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8 08:44

这么冷的天商场人肯定多。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8 08:47

先囤食物再囤衣物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8 09:03

昨天确实好多人

乖孩 发表于 2021-11-8 09:07

冷的哇哇的,大家都去买羽绒服棉衣了,不买撑不住阿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降温了,今天天气不错看看渭南商场生意好不好!人山人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