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811008 发表于 2021-11-7 20:36

早都应该拓宽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7 20:39

车子太多啦!!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7 20:42

赶紧拓宽道路吧。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7 20:52

没办法,车太多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11-7 21:02

路窄人多,人车混流肯定堵

Eserhl 发表于 2021-11-7 21:03

赶紧拓宽道路吧。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7 21:56

出行注意安全

水壶 发表于 2021-11-7 22:05

慢行,注意安全

墨“”濃 发表于 2021-11-8 06:56

周末快乐!出来撒欢!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8 07:20

那都一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就现在!东风大街中段堵车模式已经开启!国贸十字往东已经排到了解放路了,注意绕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