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7 21:05

立冬!自己动手包饺子,自己包的就是香一些,你们今天有没有吃饺子呢?

今天是立冬,在家里自己动手包饺子,守护家庭,回归亲情!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7 21:06

看着美的很!

微云 发表于 2021-11-7 21:31

自己包的太香啦!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7 21:58

真不错,看着都香。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11-7 22:23

今天我们也吃的饺子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7 22:40

天冷吃饺子,美,热乎

王嘉怡 发表于 2021-11-7 23:22

自己包的吃就是香。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07:45

团员饺子吃了家庭幸福美满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8 09:03

不错不错,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立冬!自己动手包饺子,自己包的就是香一些,你们今天有没有吃饺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