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1-11-7 22:31

渭南城区的路面怎么到处都是补丁?就不能修修?这影响市容啊!

大渭南的路面是怎么啦,满街都是布丁,就不能好好的平平,好好的路面,今天这个部门修,明天哪个部门修,难道不能一起施工吗,挖路和修路不要钱吗,这就是为人民服务,这就是花钱的理由,能不能有一条好好的平平的走。希望有关部门能干些事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8 13:09

是的确实不好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8 13:09

缝缝补补还能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4:10

缝缝补补又三年节约成本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8 16:55

穷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城区的路面怎么到处都是补丁?就不能修修?这影响市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