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城区的路面怎么到处都是补丁?就不能修修?这影响市容啊!
大渭南的路面是怎么啦,满街都是布丁,就不能好好的平平,好好的路面,今天这个部门修,明天哪个部门修,难道不能一起施工吗,挖路和修路不要钱吗,这就是为人民服务,这就是花钱的理由,能不能有一条好好的平平的走。希望有关部门能干些事事。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是的确实不好
缝缝补补还能用
缝缝补补又三年节约成本
穷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