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心111 发表于 2021-11-8 10:00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小区的公摊电费和电梯费多少

不知道渭南各小区费用咋样,上上国风,电梯费一平方0.5元,每高一层加1元;公摊电费每平方0.15元。估计业主都稀里糊涂缴费,每个月连物业费,垃圾费等下来200多,大家都说说自己小区的费用。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4:01

渭南的小区基本都一样的

流泪的心111 发表于 2021-11-8 14:40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4:01
渭南的小区基本都一样的

不知道这个费用贵不贵,有的小区按月收,就二三十块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来说说自己小区的公摊电费和电梯费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