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平民 发表于 2021-11-8 10:40

东府景园小区入住率极高,老人和小孩居多,但至今仍未通天然气,如何正常过冬?

东府景园小区是政府的安居工程,截止目前入住率极高,小区大部分都居住的是年龄大的老人和学龄的小孩,天然气至今未通,影响居住人群的生活需求,小区孩子渴望回家的时候学习写字不用受冻了,老人不用哆哆嗦嗦的窝在被窝里了,给物业公司、住建局、天然气公司纷纷打电话无果,我们该问谁?谁能解决此问题?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11-8 11:48

关于,天然气通气,有几个前置条件?第一,开发商需与迁安系公司签订合同,施工合同和管道施工包括配件费用的相关合同完成,第二,是需要物业公司在确认开发公司将相应的施工条件,确保楼内施工点火试验都没有问题,同时,由物业向钱燃气公司提出申请,前提是开发公司将相关的手续和费用以及审批验收完成,第三,业主的信息以及业主户内装修不得私自拆改,户内的天然气设备表,安全阀等,只有具备了以上条件,通气才有可能还要看天然气公司验收的安排及人员的调整和部署。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8 12:12

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8 12:44

唉,买房一定要看开发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8 12:56

唉,买房一定要看开发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8 12:58

通气不只是单方原因,手续麻烦着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3:45

什么原因导致没有安装天然气管道呢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8 14:32

城市配套跟不上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8 14:39

赶紧给业主通了吧,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8 15:31

没有天燃气不方便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小区入住率极高,老人和小孩居多,但至今仍未通天然气,如何正常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