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问题
宏帆广场以各种理由不给二期业主供暖,请问今年让二期如何过冬。可能入住率不高就不供暖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3:51
可能入住率不高就不供暖
1、入住率不到60%有正规文件吗?2、那十年入住率不达到是不是就不供暖,那别的老百姓怎么办,而且之前通知供暖,打完压了就说不供暖了,不感觉有问题吗?之前没用,后边供暖了那后边管道出了质保期,谁来负责?
安个壁挂炉,谁的脸都不用看,想用就用,不想就关了,忒方便,便宜。
我们小区,大家都安的壁挂炉,最近暖和的都不用它。家家户户都用,墙壁都是热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15:26
安个壁挂炉,谁的脸都不用看,想用就用,不想就关了,忒方便,便宜。
地暖都不给用水试压,开发商安的管子也没有打水试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