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
发表于 2021-11-8 11:44
请教下大家!这个是不是荠荠菜?是的话我就动手薅了
在奶奶院子里看到一些……觉得像,有觉得不太像……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8 11:50
是的,大胆薅吧。
开口笑
发表于 2021-11-8 11:54
能吃{:qqemoji3:}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8 12:12
这是不是蒲公英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2:48
就是芨芨菜没有问题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8 12:54
薅吧,看着像就整{:qqemoji14:}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8 13:07
嗯,是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11-8 13:14
看着挺像的。荠荠菜就是这个时候采摘。
蓦然
发表于 2021-11-8 13:14
有点像。薅回来包饺子吃。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8 13:27
就是的荠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