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壶 发表于 2021-11-8 16:38

对,就是。过开水烫熟吃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8 16:50

就是就是,你发财了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8 17:41

美滴很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8 18:16

看着不看着不像

~Angel~ 发表于 2021-11-8 18:27

是荠荠菜哦{:qqemoji1:}{:qqemoji1:}

~Angel~ 发表于 2021-11-8 18:27

我们一直吃的是面条菜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8 18:35

是不是荠菜不知道,反正是野菜,绝对能吃,大胆的薅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8 18:36

长得有点不敢认,是不是?

春水弯弯 发表于 2021-11-8 18:56

不是荠菜,也不像蒲公英,吃可能不太保险{:qqemoji62:}

秦殇 发表于 2021-11-8 18:59

渭南人把这叫荠荠菜,蒲城人叫涩提提,蒲城人叫的荠荠菜实际上是面条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下大家!这个是不是荠荠菜?是的话我就动手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