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了,这种树还绿盈盈的,花闻起来非常香,就是不知道是啥!
立冬了,可这种树长势迎人,绿盈盈的,花闻起来非常香,我是第一次闻它。你们见过这种树嘛?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公园里面很多这种树
有好多冬天不枯的树种
枇杷树,冬天开花呢。
枇杷树,冬天忙着开花结果,过完年二三月就熟了。
这个是枇杷树,这个花没味道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8 13:48
这个是枇杷树,这个花没味道的!
今天才知道是枇杷树。{:qqemoji72:}{:qqemoji103:}{:qqemoji103:}{:qqemoji103:}
不会有毒吧
不敢胡闻,万一有毒呢{:qqemoji21:}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8 14:28
不敢胡闻,万一有毒呢
谢谢提醒!{: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