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11-8 18:31

香了就多闻不闻,只要没毒就好

张学 发表于 2021-11-8 18:35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8 13:48
这个是枇杷树,这个花没味道的!

明天你仔细闻一下,一股药香味特别好闻。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8 18:37

不认识的吧?!

hwa 发表于 2021-11-8 20:25

冬天里的童话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8 23:13

公园里面很多这种树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8 23:14

昨天立冬,我今天吃饺子了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11-8 23:51

有的挺好看的…一簇簇红红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9 05:14

这是在哪里有啊!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11-9 05:47

没见识的路过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9 08:41

看着都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立冬了,这种树还绿盈盈的,花闻起来非常香,就是不知道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