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了就多闻不闻,只要没毒就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8 13:48
这个是枇杷树,这个花没味道的!
明天你仔细闻一下,一股药香味特别好闻。
不认识的吧?!
冬天里的童话
公园里面很多这种树
昨天立冬,我今天吃饺子了
有的挺好看的…一簇簇红红的
这是在哪里有啊!
没见识的路过
看着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