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红连长 发表于 2021-11-8 12:11

今天太阳暖洋洋的,家家户户都把被子拿出来晒了!你有没有晒?

渭南第一场寒潮,今天临渭区什么最美?有人说雪景美,有人说烤红苕美。我来说有今天暖太阳晒晒已经很美了。今年温暖的太阳最宝贵。原本很普通的阳光,今年尤其稀少。拥抱这最普通却最温暖的温暖时光吧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8 13:47

今天的太阳美的很!!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3:49

吃饱饭晒太阳是最美的生活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8 13:54

晒晒被子,晚上睡着暖和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8 14:19

太阳美太太,蹲墙根{: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8 14:27

太阳到美,就是温度低还是有些冷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8 15:27

太阳好晒被子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8 15:28

收着太阳好过冬。

雯莉819 发表于 2021-11-8 15:29

今天阳光明媚,适合晒必须滴晒被子{:qqemoji14:}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8 15:35

今天太阳美的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太阳暖洋洋的,家家户户都把被子拿出来晒了!你有没有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