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阳暖洋洋的,家家户户都把被子拿出来晒了!你有没有晒?
渭南第一场寒潮,今天临渭区什么最美?有人说雪景美,有人说烤红苕美。我来说有今天暖太阳晒晒已经很美了。今年温暖的太阳最宝贵。原本很普通的阳光,今年尤其稀少。拥抱这最普通却最温暖的温暖时光吧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今天的太阳美的很!!
吃饱饭晒太阳是最美的生活
晒晒被子,晚上睡着暖和
太阳美太太,蹲墙根{:qqemoji14:}
太阳到美,就是温度低还是有些冷
太阳好晒被子
收着太阳好过冬。
今天阳光明媚,适合晒必须滴晒被子{:qqemoji14:}
今天太阳美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