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11-9 06:41

嗯嗯,晒了木{: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9 08:38

还没有晒。太冷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9 10:46

我今天也晒被子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9 11:00

天气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太阳暖洋洋的,家家户户都把被子拿出来晒了!你有没有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