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11-8 18:29

早日处理一下

秦殇 发表于 2021-11-8 18:48

那个地方没人去。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8 19:59

赶紧处理一下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8 20:12

垃圾堆成山了,赶快处理一下吧!

hwa 发表于 2021-11-8 20:15

尽快联系处理完毕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8 20:28

唉,高新区乱成怂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8 20:47

被人遗忘的角落!

剑魂 发表于 2021-11-8 21:23

卫生死角整治漏洞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8 23:08

这么多垃圾还真没人管!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11-9 03:31

垃圾处理成了困绕村组的难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高新区灵阳村东入口垃圾成堆,太影响城市形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