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县回来路上居然有这么大个石头你怎么看?
今天去华县回来的路上,走到了安门天的路段时遇到有个大石头。这大白天还可以看到。晚上就坑路过路的人!这是啥情况?!希望尽快处理了。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22869_Fiq0WvYa3S2_XLT-8UZOIOUjIlq_.1636354776_14_59_58.mp4?107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22869_lt6UK8TeEWW1GS9sA_kiABY0a_QT.1636354790_15_01_09.mp4?195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22869_FpRB5YNOLOX9dw8jlXVTu3lBO2ZQ.1636354805_15_01_50.mp4?804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222869_lvUJ_1L2HD7GVUBvSZabyuW-uotv.1636354830_15_02_05.mp4?146
我能怎么看呢?多瞟两眼{:qqemoji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8 15:18
我能怎么看呢?多瞟两眼
哈{:qqemoji1:}{: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路过司机可要注意安全
我看,楼主应该动手搬过
我躺着看
谢谢提醒
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晚上过路操心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8 15:53
路过司机可要注意安全
这在路边上骑电动车要小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