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选的好
挺细心啊,真应了那句话,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是的不错哦!这个角度看就是不同
金融大厦嘛!
照片拍的不错
今天天气好!!{:qqemoji1:}{:qqemoji1:}
挺漂亮啊,要来
确实拍摄的不赖……
不错哦(-ω-`)
你把白楼照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