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路口工人正在路边维修地面,大冷天辛苦了!
路过北塘路口,发现工人正在维修地面,这么冷的天,他们仍坚守在工作的岗位上,辛苦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不容易,辛苦了
辛苦了,
各行有各行的难
生活正因为有了他们才这么美好!城市的美容师,建筑师,清洁师们,谢谢你们!
大冷天的,辛苦了!!
四马路和西三路十字东南角也在修人行道板砖,局部有塌陷和松动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8 22:10
四马路和西三路十字东南角也在修人行道板砖,局部有塌陷和松动
都是下雨惹的祸
师傅们辛苦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