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8 17:31

北塘路口工人正在路边维修地面,大冷天辛苦了!

路过北塘路口,发现工人正在维修地面,这么冷的天,他们仍坚守在工作的岗位上,辛苦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微云 发表于 2021-11-8 18:18

不容易,辛苦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8 18:22

辛苦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8 18:42

各行有各行的难

长的省流量°丶 发表于 2021-11-8 18:59

生活正因为有了他们才这么美好!城市的美容师,建筑师,清洁师们,谢谢你们!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8 19:02

大冷天的,辛苦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8 22:10

四马路和西三路十字东南角也在修人行道板砖,局部有塌陷和松动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9 07:23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11-8 22:10
四马路和西三路十字东南角也在修人行道板砖,局部有塌陷和松动

都是下雨惹的祸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9 07:45

师傅们辛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塘路口工人正在路边维修地面,大冷天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