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西潼路一老旧小区正在改造,我觉得重点整一下房屋漏水最好,你们觉得呢?
西潼路路某旧改进行中的小区工作计划与宣传攒劲建议重点是房屋漏水, 老楼房有些漏大顶漏穿三四层。年轻的楼栋也撑不住今年这雨水,更别提这些四十年以上楼龄的。顺畅的下水管网,天然气,市政供暖,整洁平院落,科学规划,充分的安全监控,至于刷墙最不在意。这是个普通居民的小小建议。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这是整理市容!!
希望把好事办好
希望把好事办好。
刷墙是面子工程为了给别人好看。处理房顶漏水才是解决真正的问题
希望把政策执行到实处,不要只搞面子工程
改造实质性东西是关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