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红连长 发表于 2021-11-8 17:51

看到西潼路一老旧小区正在改造,我觉得重点整一下房屋漏水最好,你们觉得呢?

    西潼路路某旧改进行中的小区工作计划与宣传攒劲
    建议重点是房屋漏水, 老楼房有些漏大顶漏穿三四层。年轻的楼栋也撑不住今年这雨水,更别提这些四十年以上楼龄的。顺畅的下水管网,天然气,市政供暖,整洁平院落,科学规划,充分的安全监控,至于刷墙最不在意。这是个普通居民的小小建议。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9 11:17

这是整理市容!!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9 14:09

希望把好事办好

Eserhl 发表于 2021-11-9 14:36

希望把好事办好。

蓦然 发表于 2021-11-9 14:40

刷墙是面子工程为了给别人好看。处理房顶漏水才是解决真正的问题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4:47

希望把政策执行到实处,不要只搞面子工程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16:33

改造实质性东西是关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西潼路一老旧小区正在改造,我觉得重点整一下房屋漏水最好,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