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程路和一马路十字东北角一辆垃圾车挡住了去路,好声好气说了半天都没用,真是太难了...
今天晚上发生在仓程路和一马路十字东北角,出门有事,门口停放着一辆垃圾车,好声好气的给司机说让帮忙挪下车,司机说你自己倒车出去,我们车后面有3辆车没有办法倒车再加上刚刚拿照不久好声好气的解释,司机直接来句不行了你们就报警吧,我没法挪,现在的垃圾车司机都是这么的豪横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哈锤子!!!!
遇到这样的事情没办法
和谐解决,都不容易
直接打110来解决!!
这人蛮不讲理了
和谐共处
和谐共生!!!
多练练对你有好处
自私自利的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