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呀 发表于 2021-11-8 21:06

仓程路和一马路十字东北角一辆垃圾车挡住了去路,好声好气说了半天都没用,真是太难了...

今天晚上发生在仓程路和一马路十字东北角,出门有事,门口停放着一辆垃圾车,好声好气的给司机说让帮忙挪下车,司机说你自己倒车出去,我们车后面有3辆车没有办法倒车再加上刚刚拿照不久好声好气的解释,司机直接来句不行了你们就报警吧,我没法挪,现在的垃圾车司机都是这么的豪横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木定木子 发表于 2021-11-9 07:03

哈锤子!!!!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9 07:41

遇到这样的事情没办法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23

和谐解决,都不容易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9 11:15

直接打110来解决!!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9 14:05

这人蛮不讲理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16:30

和谐共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9 17:15

和谐共生!!!

maren 发表于 2021-11-9 18:39

多练练对你有好处

微云 发表于 2021-11-9 18:58

自私自利的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仓程路和一马路十字东北角一辆垃圾车挡住了去路,好声好气说了半天都没用,真是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