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8 21:39

信达世纪城大晚上又没天然气了,这么冷的天,突然停气都不知道咋办

渭南天然气公司来看一看信达世城吧又没天然气了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113338_FqpsI24ZaelOs9yl6z6hLn-B4W_z.1636378669_21_37_51.mp4?172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8 22:17

唉,修先人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9 07:33

晚上取暖你停气什么理由呢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11-9 07:40

先打天然气公司电话。 0913-96777
然后不行的话12345直接投诉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22

开空调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9 10:26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22
开空调

你家用空调作饭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9 11:14

取暖工具多,随便一个都可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9 14:04

莫气让我环境热线咋吃饭咋!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9 16:1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9 11:14
取暖工具多,随便一个都可以!!

主要是要做饭,烧开水用。

微云 发表于 2021-11-9 18:58

赶紧处理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信达世纪城大晚上又没天然气了,这么冷的天,突然停气都不知道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