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世纪城大晚上又没天然气了,这么冷的天,突然停气都不知道咋办
渭南天然气公司来看一看信达世城吧又没天然气了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113338_FqpsI24ZaelOs9yl6z6hLn-B4W_z.1636378669_21_37_51.mp4?172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唉,修先人了
晚上取暖你停气什么理由呢
先打天然气公司电话。 0913-96777
然后不行的话12345直接投诉
开空调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22
开空调
你家用空调作饭吗?
取暖工具多,随便一个都可以!!
莫气让我环境热线咋吃饭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9 11:14
取暖工具多,随便一个都可以!!
主要是要做饭,烧开水用。
赶紧处理一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