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1-9 19:22

政府让都装天燃气,不知天燃气不够用考虑了没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信达世纪城大晚上又没天然气了,这么冷的天,突然停气都不知道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