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才买不到一个月,骑一会儿车,电瓶就掉一半电!渭南乡党们情况都怎么样?
电瓶车才买不到一个月,才骑一会儿车,电瓶就掉了一半电,看着也没问题,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买的什么牌子的?情况都怎么样去检测一下电瓶看有问题没
新电瓶车应该都是出厂配新电瓶。要么车有问题或者重负载使用耗电快。可以和同型号车辆对比一下。还有电瓶容量偏小加上冬季低温电瓶实际容量有所降低。以上都不是的话,可以考虑让行家看看每一块电池的出厂日期批次是否一致。 电瓶底下做一层保温,夏天的时候把保温去掉
冬天气温低,掉电快正常
都一样,冬天不比夏天
这个好像很正常!!
你去问问专业人士
不知道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