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11-8 22:05

电瓶车才买不到一个月,骑一会儿车,电瓶就掉一半电!渭南乡党们情况都怎么样?

电瓶车才买不到一个月,才骑一会儿车,电瓶就掉了一半电,看着也没问题,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买的什么牌子的?情况都怎么样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9 07:30

去检测一下电瓶看有问题没

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11-9 07:38

新电瓶车应该都是出厂配新电瓶。要么车有问题或者重负载使用耗电快。可以和同型号车辆对比一下。还有电瓶容量偏小加上冬季低温电瓶实际容量有所降低。以上都不是的话,可以考虑让行家看看每一块电池的出厂日期批次是否一致。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9 08:34

电瓶底下做一层保温,夏天的时候把保温去掉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09:36

冬天气温低,掉电快正常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21

都一样,冬天不比夏天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9 11:13

这个好像很正常!!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9 14:02

你去问问专业人士

微云 发表于 2021-11-9 18:57

不知道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瓶车才买不到一个月,骑一会儿车,电瓶就掉一半电!渭南乡党们情况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