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说 发表于 2021-11-8 22:52

12月1日渭南就要开启停车收费时代了,作为车主你怎么看?

12月1号要开启渭南的停车收费时代了,做为车主你怎么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9 08:32

一切向钱看,说好的为人民服务呢?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9 08:32

一切为人民币服务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9 08:45

解决问题不能总是收费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9 09:16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9 08:32
一切向钱看,说好的为人民服务呢?

是为人民币服务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09:36

管理很重要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9 09:47

支持收费,有些僵尸车长期占道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9 09:49

收费收费就是收费

剑魂 发表于 2021-11-9 09:50

这是个什么车…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9 10:02

这啥意思?是哪里停车收费?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12月1日渭南就要开启停车收费时代了,作为车主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