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渭南就要开启停车收费时代了,作为车主你怎么看?
12月1号要开启渭南的停车收费时代了,做为车主你怎么看?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一切向钱看,说好的为人民服务呢?
一切为人民币服务
解决问题不能总是收费
西北沧浪 发表于 2021-11-9 08:32
一切向钱看,说好的为人民服务呢?
是为人民币服务
管理很重要
支持收费,有些僵尸车长期占道
收费收费就是收费
这是个什么车…
这啥意思?是哪里停车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