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见的暖心一幕,交警在默默守护孩子们过马路的安全,点赞!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交警!在2021年11月9日,这么冷的早晨,早早起床,在西四路北段守护孩子过马路,这里没有红绿灯,谁也不知道该在哪个节点“别让人还是人让车”,都很着急去想去的地方!隐患挺大!他,不知道是哪位交警,用自己的辛劳保护汽车和学生过马路的权益平衡!在寒风中,大家都一样冷!冷的发颤啊!
可是呢?有交警同志愿意奉献,让彼此安全到达终点站!只想敬畏的在心中默念“谢谢您了!感谢您的无私付出!”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有交警的路口很安全
为警察叔叔点赞
点赞
有交警的路口很安全
辛苦了警察同志们
为你们点赞
有交警在路口执勤,才能保障通行安全!
有交警的路口很安全
辛苦了警察同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