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课后延时班的孩子们,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今年秋季开学,教育部规定“双减”政策,课后延时班的孩子采取自愿原则,现在已经实行两个多月了,不知道孩子们的学习是稳步上升,还是下降了?孩子放学回来还需要再写作业吗?还有时间运动吗?能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吗?有的学校会强制让孩子上延迟班,这个做法合理吗?下学期你们还会继续延迟服务吗?欢迎大家参与话题讨论。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愿意不愿意都得按学校的来
没觉得有变化
还好,凡事都有个适应
很好,很好!
根本就没变化!!
不知道
不知道,不清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