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9 08:15

参与课后延时班的孩子们,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今年秋季开学,教育部规定“双减”政策,课后延时班的孩子采取自愿原则,现在已经实行两个多月了,不知道孩子们的学习是稳步上升,还是下降了?孩子放学回来还需要再写作业吗?还有时间运动吗?能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吗?有的学校会强制让孩子上延迟班,这个做法合理吗?下学期你们还会继续延迟服务吗?欢迎大家参与话题讨论。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9 09:16

愿意不愿意都得按学校的来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09:34

没觉得有变化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19

还好,凡事都有个适应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9 10:58

很好,很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9 11:11

根本就没变化!!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9 13:59

不知道      

微云 发表于 2021-11-9 18:56

不知道,不清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参与课后延时班的孩子们,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