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11-9 09:18

昨晚在路口看见卖这个玉米泡泡糖的,原来小时候村里每年冬天都有,你们那里叫啥?

童年的回忆啊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Win莫邪 发表于 2021-11-9 09:25

这个叫做江米条,挺好吃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09:31

吃多了烂嘴{:qqemoji14:}

剑魂 发表于 2021-11-9 09:53

膨化糖膨化食品…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9 09:58

玉米做的,还可以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17

小时候的记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9 10:22

玉米做的,还可以吧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9 10:22

膨化糖膨化食品…吃了不知道好不好?!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9 10:37

膨化糖膨化食品…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9 10:45

膨化糖膨化食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在路口看见卖这个玉米泡泡糖的,原来小时候村里每年冬天都有,你们那里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