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11-9 09:18
昨晚在路口看见卖这个玉米泡泡糖的,原来小时候村里每年冬天都有,你们那里叫啥?
童年的回忆啊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Win莫邪
发表于 2021-11-9 09:25
这个叫做江米条,挺好吃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09:31
吃多了烂嘴{:qqemoji14:}
剑魂
发表于 2021-11-9 09:53
膨化糖膨化食品…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9 09:58
玉米做的,还可以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17
小时候的记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9 10:22
玉米做的,还可以吧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9 10:22
膨化糖膨化食品…吃了不知道好不好?!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9 10:37
膨化糖膨化食品…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9 10:45
膨化糖膨化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