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要抱抱 发表于 2021-11-9 09:54

信达梧桐里二楼这个是什么动物啊,我一直以为是孔雀...

在信达梧桐里看见的这个动物,我一直以为是孔雀,人家说不是,大家知道是啥不?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10:14

黑乎乎看不清,不认得{: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15

不认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9 10:16

文化水平有限,不认识哦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9 10:21

不认识,黑乎乎的也看不清。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9 10:25

不认识啊,黑不溜秋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9 10:25

这个长的真不好看。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9 10:26

不认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9 10:26

还想和孔雀比美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9 10:26

火鸡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信达梧桐里二楼这个是什么动物啊,我一直以为是孔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