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要抱抱
发表于 2021-11-9 09:54
信达梧桐里二楼这个是什么动物啊,我一直以为是孔雀...
在信达梧桐里看见的这个动物,我一直以为是孔雀,人家说不是,大家知道是啥不?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10:14
黑乎乎看不清,不认得{: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0:15
不认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9 10:16
文化水平有限,不认识哦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9 10:21
不认识,黑乎乎的也看不清。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9 10:25
不认识啊,黑不溜秋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9 10:25
这个长的真不好看。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9 10:26
不认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9 10:26
还想和孔雀比美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9 10:26
火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