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壞人 发表于 2021-11-9 14:20

我居然么上过二楼

Eserhl 发表于 2021-11-9 14:34

难道是火鸡嘛?

Eserhl 发表于 2021-11-9 14:35

之前转梧桐里时,看到的是孔雀

蓦然 发表于 2021-11-9 14:35

既然不是孔雀,那就没见过呢

Eserhl 发表于 2021-11-9 14:35

怕是换成火鸡了吧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9 15:35

不认识呢。。

哈咯 发表于 2021-11-9 15:44

我去看过,确认是孔雀,难道现在换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6:00

孔雀么有这么丑{:qqemoji21:}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9 16:04

你给个侧面图呀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9 16:28

火鸡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信达梧桐里二楼这个是什么动物啊,我一直以为是孔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