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9 11:43

纳了几年还没纳完一双鞋垫,80岁的老妈说这不合适,大家看我纳的鞋垫怎么样?

我纳了几年的鞋垫还没纳完一双鞋垫。拿出来被我八拾岁的老妈看见了,说这不合格哪不合适。说不能对着纳。要赶门呢,填空呢!可我已经是半成品了。难不成我拆呀?!我妈说穿出去人家笑话。说娃不懂大不给说,我说管他呢?!错就错着吧!能纳完不错了。以前我不戴顶针,现在学会戴了。外边卖的我是穿不惯。
你怎么看呢?!懂行的看了笑话,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9 12:09

我拿着手机看哩,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9 12:09

自己做的舒服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9 12:44

不错我不嫌弃{: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3:02

合适,好着呢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9 13:17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9 12:44
不错我不嫌弃

纳好了给你{:qqemoji1:}{:qqemoji1:}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9 13:19

别人糊好了给了我双让我给我剪双小的鞋垫。我没舍得剪。糊了面背面。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9 15:26

做为外行人我觉得挺好的{:qqemoji72:}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5:45

不错不错,铺到鞋里面谁看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9 15:57

咦,你能行的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纳了几年还没纳完一双鞋垫,80岁的老妈说这不合适,大家看我纳的鞋垫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