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了几年还没纳完一双鞋垫,80岁的老妈说这不合适,大家看我纳的鞋垫怎么样?
我纳了几年的鞋垫还没纳完一双鞋垫。拿出来被我八拾岁的老妈看见了,说这不合格哪不合适。说不能对着纳。要赶门呢,填空呢!可我已经是半成品了。难不成我拆呀?!我妈说穿出去人家笑话。说娃不懂大不给说,我说管他呢?!错就错着吧!能纳完不错了。以前我不戴顶针,现在学会戴了。外边卖的我是穿不惯。你怎么看呢?!懂行的看了笑话,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我拿着手机看哩,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自己做的舒服
不错我不嫌弃{:qqemoji14:}
合适,好着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9 12:44
不错我不嫌弃
纳好了给你{:qqemoji1:}{:qqemoji1:}
别人糊好了给了我双让我给我剪双小的鞋垫。我没舍得剪。糊了面背面。
做为外行人我觉得挺好的{:qqemoji72:}
不错不错,铺到鞋里面谁看
咦,你能行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