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晴好,和孩儿爸一起来西塬三张赶会,街道热热闹闹的,处处充满生活气息!
天气晴好,携孩爸一起来西塬游玩。正值三张街道有集会,街道不大但很热闹,各种各样的摊位,处处充满生活的气息。我们一起吃了好几样小吃,还买了塬上的特产苹果和拐枣,真是收获满满,不亦乐乎~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乡镇会热闹的很,东西丰富
会上热闹非凡
拐枣吃多了烂嘴呢是不是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9 15:20
拐枣吃多了烂嘴呢是不是
不知道,我不吃外。叫我给你观察一下,我家孩爸吃完嘴会咋样{:qqemoji21:}
可以逛的不错
我觉得缺个麻糖。
美的太,就是羊血看着森森的
哈咯 发表于 2021-11-9 15:49
美的太,就是羊血看着森森的
这是热滴,不森{:qqemoji21:}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11-9 15:49
我觉得缺个麻糖。
么见有卖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