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11-9 14:14

冬天就是要安排一顿小火锅才过瘾!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是吃货的?

冬天就是要安排一顿小火锅才过瘾。两盘青菜立马回本。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9 14:48

真是个吃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6:11

我都好长时间么吃火锅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11-9 16:16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6:11
我都好长时间么吃火锅了

我也是,以前都是一周吃三次,最近三周才吃一次。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9 16:19

没有肉么????

蓦然 发表于 2021-11-9 16:23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9 16:19
没有肉么????

自助小火锅,肉我都不吃。肉不太好。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9 16:39

你会享受生活

蓦然 发表于 2021-11-9 16:47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9 16:39
你会享受生活

这只是能吃饱饭。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9 16:51

我都好长时间么吃火锅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9 16:55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冬天就是要安排一顿小火锅才过瘾!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是吃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