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安排一顿小火锅才过瘾!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是吃货的?
冬天就是要安排一顿小火锅才过瘾。两盘青菜立马回本。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真是个吃货
我都好长时间么吃火锅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9 16:11
我都好长时间么吃火锅了
我也是,以前都是一周吃三次,最近三周才吃一次。
没有肉么????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9 16:19
没有肉么????
自助小火锅,肉我都不吃。肉不太好。
你会享受生活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9 16:39
你会享受生活
这只是能吃饱饭。
我都好长时间么吃火锅了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