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1 12:05
看的人心情不错!
心情萌萌哒!!!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1 03:08
我们城市的生态特别好。
环境优美人健康!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1 03:08
你的拍照技术好。
你夸奖了!!!!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1 03:08
蓝蓝的天空很美。
自然的美无处不在!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0 22:16
这几天天气好,暖和太太
天气暖和了人不受罪!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0 21:32
天气越好对于我们跑腿小哥来说不是啥好事,订单特别少,跑的人还多。
没办法,你也不能光打自己的小算盘啊!哈哈,你说呢?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0 21:21
今天就是风有点大
风大了就有点冷
anyp086 发表于 2021-11-10 20:52
你拍这真蓝
自然的美就是本色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0 20:47
小风吹的呼呼,云跑了,雾散了
所以晴空万里!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0 20:44
今天气好,背风处乘机晒会太阳。
冬天这个主意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