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的中通快递三轮车,你在朝阳路信达世纪城南门口这里违法被曝光了!
拿自己的人身安全开玩笑呢么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141638_FqQdzHVG0KfcONdCTFy2SdZt5EsA.1636459826_20_10_34.mp4?212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141638_Fs-wo9MQW-sSevD3PbGGTNX1YGfB.1636459829_20_10_31.mp4?33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好危险,没有安全意识
遵规出行,做守法好公民
危险的很!!
遵守交通规则。
吓人很
开车一定遵守交通规则
文明驾驶安全你我
还好你反映快。
这个还好了,三轮车体积大容易看到,前天下班在前进路与东风大街十字南50米有个女的骑电动车接孙子放学骑车在路中间逆行差一点没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