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今朝馨苑小区房屋渗水漏水,几个月了与物业沟通无果,业主很闹心...
渭南市高新区今朝馨苑小区多层顶楼家里漏水,这一天天的回家闹心,物业就是给说上报了,动维修基金做防水,这墙体渗水你做防水也解决不了大问题,都好几个月了,家里损失越来越大,这老百姓一辈子买一套房子赶上这闹心事,这商品房七十年产权,这才十多年就这样子让人咋住呢?大家给出出意见,谢谢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这么严重啊!
物业公司不处理就用物业费来修
看着挺严重的,,,
别交物业费了
房子漏水闹心
物业就是个垃圾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10 11:16
别交物业费了
赞成这种办法了
确实是糟心呀
物业不作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