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乐乐 发表于 2021-11-9 20:51

高新区今朝馨苑小区房屋渗水漏水,几个月了与物业沟通无果,业主很闹心...

渭南市高新区今朝馨苑小区多层顶楼家里漏水,这一天天的回家闹心,物业就是给说上报了,动维修基金做防水,这墙体渗水你做防水也解决不了大问题,都好几个月了,家里损失越来越大,这老百姓一辈子买一套房子赶上这闹心事,这商品房七十年产权,这才十多年就这样子让人咋住呢?大家给出出意见,谢谢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9 22:21

这么严重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0 10:53

物业公司不处理就用物业费来修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0 11:13

看着挺严重的,,,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10 11:16

别交物业费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11-10 11:50

房子漏水闹心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0 12:01

物业就是个垃圾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0 12:01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11-10 11:16
别交物业费了

赞成这种办法了

~Angel~ 发表于 2021-11-10 12:04

确实是糟心呀

~Angel~ 发表于 2021-11-10 12:04

物业不作为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今朝馨苑小区房屋渗水漏水,几个月了与物业沟通无果,业主很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