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百姓110 发表于 2021-11-9 22:24

大晚上路口看见一人在随地小便,距离不到50米就有公厕,这样真的合适吗?

人有三急,但是你也不能在此小便。
对面公园就有一个公厕,距离你不到50m。
而且这是十字路口,来往的人比较多。红绿灯上面还有监控,说不定都拍照你了。
假如过来个女士,那该有多尴尬。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0 10:22

还是个环卫工人。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0 10:51

不顾眯眼可耻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0 11:14

也太不讲究了吧

刘总 发表于 2021-11-10 11:31

偷拍,偷拍,可耻!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11-10 11:40

你能把它咋!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0 12:24

也是的,以前看见一个司机为了小便,把自己的四个车门都打开,包括行李仓盖也打开,就站在车跟前嘘嘘,离他不到五十米广场里面就是公厕,高新区时代广场北边马路边,也不存在车位问题,随便停。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0 12:35

这样情况多了去!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0 12:47

人有三急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10 13:09

太没有素质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晚上路口看见一人在随地小便,距离不到50米就有公厕,这样真的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