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沙华 发表于 2021-11-10 08:23

天冷了,你家天然气还能做饭吗?我家饭做不成,澡洗不成...

天刚刚冷一点,我家的天然气已经拔不出来了,应该没有几家开暖气吧,就已经气慌了,早点做不了,晚饭做不了,澡洗不了,不管你买多钱的气,都是用不了,这样的天然气条件还敢给哪哪哪哪都通气,真是有意思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秦殇 发表于 2021-11-10 09:53

陕西天然气产量全国第一,都送外边去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0 10:13

就是的啊,我家也做不了饭,没气。恼火。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0 10:48

怎么回事呢?给天然气公司打电话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0 11:18

都没有气,用不用无所谓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0 11:22

给公司打个电话!!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10 11:30

我这边天然气还可以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0 11:56

我家已经烧着暖气了,天然气在做饭的时候只是稍微小一点点,基本没啥影响。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0 13:08

一直都正常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0 13:28

不扎堆,没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冷了,你家天然气还能做饭吗?我家饭做不成,澡洗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