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你家天然气还能做饭吗?我家饭做不成,澡洗不成...
天刚刚冷一点,我家的天然气已经拔不出来了,应该没有几家开暖气吧,就已经气慌了,早点做不了,晚饭做不了,澡洗不了,不管你买多钱的气,都是用不了,这样的天然气条件还敢给哪哪哪哪都通气,真是有意思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陕西天然气产量全国第一,都送外边去了。
就是的啊,我家也做不了饭,没气。恼火。
怎么回事呢?给天然气公司打电话
都没有气,用不用无所谓了
给公司打个电话!!
我这边天然气还可以
我家已经烧着暖气了,天然气在做饭的时候只是稍微小一点点,基本没啥影响。
一直都正常
不扎堆,没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