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11-10 11:54

前几天看网友说饦饦馍都涨价了,看我今早自己在家烙的坨坨馍咋样?

前几天看网友发的说饦饦馍都涨价了。看我今早自己在家烙的坨坨馍咋样。我爱吃芝麻,就烙了两个芝麻滴。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10 12:11

美滴很木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0 12:54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11-10 12:11
美滴很木

哈哈。美滴很。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0 12:55

可以出去挣钱了{: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0 13:20

美滴很,实惠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0 13:23

能行很木,给你点赞

蓦然 发表于 2021-11-10 13:25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0 12:55
可以出去挣钱了

自己能吃,挣钱就不行啦!

微云 发表于 2021-11-10 14:34

心灵手巧的人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0 14:46

不错多钱一个{:qqemoji1:}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0 15:03

看着美滴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前几天看网友说饦饦馍都涨价了,看我今早自己在家烙的坨坨馍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