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五六天早上天然气用不了,渭南天然气公司这个24小时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挂断,啥情况?
这五六天天然气早上十一点半之前一直用不了下午有时候也用不了 打电话没人接 说的是24小时开机就是没人接或者直接挂断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奇怪了,我家这几天也是,连着两三天早上起来打不不着火,还有就是打着火了炒菜一半火灭了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家里一年多没有用燃气了,今年八月份那会,一直开不开燃气,给燃气公司打电话也打不通,不是没人接就是没人接,打了好几天才打通一个电话
啥情况啊 是天冷了天然气出不来了还是感觉大家都遇见这个问题了天然气公司是不是应该处理一下? 这样子搞 我们这些老小区需要自己烧暖气的怎么办?人家其他城市,高新区都供暖了,咱这燃气还有问题不知道干啥了 这你都信?!?!
又到用气高峰期了……
啥清况,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及时处理
天然气公司人太忙了……
打市民热线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