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每天上下班都是堵堵堵,电动车和机动车一起走有点危险啊!
希望赶快修好路,就可以顺畅通行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就这条件,习惯就好{:qqemoji14:}{:qqemoji14:}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早日修好路!!
本来解放路就窄
大家开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
下班高峰堵车,就是这样的啦。
热力公司承诺十月底完工,今双十一了。
哎呀,好危险呀
堵车是常态,不堵寸怪。现在的各种车保有量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