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不渡喜欢 发表于 2021-11-10 18:42

解放路每天上下班都是堵堵堵,电动车和机动车一起走有点危险啊!

希望赶快修好路,就可以顺畅通行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0 19:38

就这条件,习惯就好{:qqemoji14:}{:qqemoji14:}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0 20:09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0 20:10

早日修好路!!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10 23:01

本来解放路就窄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1 03:04

大家开车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11-11 07:39

下班高峰堵车,就是这样的啦。

杨正民 发表于 2021-11-11 08:14

热力公司承诺十月底完工,今双十一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11 09:11

哎呀,好危险呀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11 09:49

堵车是常态,不堵寸怪。现在的各种车保有量太大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解放路每天上下班都是堵堵堵,电动车和机动车一起走有点危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