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钱真不好赚!跑了半天就赚了这些钱,还没买啥就没了...
今天一天就跑了两单,扣掉保险费剩了9块钱,下午没吃饭,回来时在育红路买了一个孜然夹馍花了六块,还剩了三块不错,想吃碗馄饨或者米线怕是不成了{: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9:}!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生活都不容易。
加油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生活不易!!
什么平台,让我我跑跑看看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1 08:17
什么平台,让我我跑跑看看
钱难挣
做什么的,我也去试试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1 14:47
做什么的,我也去试试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1 14:47
做什么的,我也去试试
扫码注册,达达众包跑腿外卖小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