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0 20:12

现在这钱真不好赚!跑了半天就赚了这些钱,还没买啥就没了...

今天一天就跑了两单,扣掉保险费剩了9块钱,下午没吃饭,回来时在育红路买了一个孜然夹馍花了六块,还剩了三块不错,想吃碗馄饨或者米线怕是不成了{: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9:}!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10 23:58

生活都不容易。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07:48

加油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1 07:52

生活不易!!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1 08:17

什么平台,让我我跑跑看看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1 09:23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1 08:17
什么平台,让我我跑跑看看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1 13:45

钱难挣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1 14:47

做什么的,我也去试试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1 17:06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1 14:47
做什么的,我也去试试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1 20:46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1 14:47
做什么的,我也去试试

扫码注册,达达众包跑腿外卖小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这钱真不好赚!跑了半天就赚了这些钱,还没买啥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