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观察1 发表于 2021-11-11 08:30

西安供暖了,昨晚房间温度11度!跪求渭南的这份联系方式!

昨天晚上房子温度11度,感觉有点冷,我想打电话问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1 09:12

嗯,尽快供暖!!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11-11 10:34

就是冷 别的地市都能提前供暖 咱就不能 不考虑实际情况 不知道变通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1 13:40

冷习惯就好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14:30

这个温度和室外区别不大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11-11 21:36

今白天阳光明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安供暖了,昨晚房间温度11度!跪求渭南的这份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