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站北路客运中心大巴车乱停乱放, 车位一占好几个!让私家车无处可停!
渭南站北路每天晚上7.30以后没有车位可以停,汽车客运中心大巴车全部停在外面道牙上的车位上!还横着停,一个车占5到6个车位,一停就是好几个。回家每天在站北路找车位找2个小时,停到一个模糊的车位上,又说占了非机动车车位,还给开了罚单。希望相关部门重视,火车站呢么大的停车场不敢停,超过两个小时就罚款。每天停车停2个小时谁能受得了,城管给我贴完条我以为回去给大巴车说请合理停车,结果还是不管,已经有半个月这样了,罚款不罚款无所谓,好歹让车主有地方停车啊,谁也不愿意被罚款,谁也不愿意占非机动车车位,没办法啊,总不能在车上睡一晚上吧?https://pic.app.yewn.cn/front1_1 _246657_FvA6rsR1vfHFqg2yBdM2CoYH34tM.1636596124_10_02_07.mp4?106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马上停车收费了,车位就多了
这个确实要管理下
包急,马上开始收费了,车位奏多咧
是需要好好管理
是需要好好管理
需要有关部门管理
汽车站里面在重建你不知道吗?晚上能停在那肯定是经过相关部门同意的,你一天天瞎逼逼啥?你晚上没地方停,就说人家乱停乱放,你有地方停了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吧。
是需要好好管理
马上停车收费了,车位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