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渭南停车位竟然要收费了!这个钱是谁收呢?收的钱去哪了
今天看到渭南停车位竟然要开始收费了!我看里面写的停车的地方,还多之前都是免费的,为什么突然开始收费了!前几天还看到渭南弄得那个什么智慧停车,听说是渭南城投弄的,也不知道这些收费有没有官方啥文件呢。收的钱谁监管呢?这个钱收了要做什么,以后能公示出来吗?我想知道钱去哪里了!不然人心里真不舒服,谁能给个解释?哎,其实最不爽的就是,好好的,停车收费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我也想问!免费的东西凭啥突然开始收费,城管收呢还是交警收呢! 好好的免费车位!非要收费!我都怀疑是城投故意得 收吧!以后大家都没开车了,都别上班了,全部走路! 真是胡搞!乱搞!麻烦以后公示!让我看看钱去哪里了! 真是胡搞!乱搞!麻烦以后公示!让我看看钱去哪里了!
收费总比罚款划算
好好的免费车位!非要收费!我都怀疑是城投故意得
不清不楚的,说不清
我觉得可以适当的理性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