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你们养的花都是收进屋子里呢?还是任凭它自行抵抗严寒?
天寒地冻,冰几天都不化!花花草草没长嘴不说话,但分明感觉到他们在瑟瑟发抖!加班再晚,也要把他们端到屋里来,不能端的给盖住!一掐长的草,也是一条命!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养的花还好的。花草也是有感情的
你这花养滴不错啊!
半死不活的
不会养花,没有养活过{:qqemoji2:}
不懂这个
爱养花的女人有魅力
我准备在花盆里种些菠菜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11 12:14
养的花还好的。花草也是有感情的
我觉得这些太难养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14:15
爱养花的女人有魅力
有这种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