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1 11:56

天冷了,你们养的花都是收进屋子里呢?还是任凭它自行抵抗严寒?

天寒地冻,冰几天都不化!花花草草没长嘴不说话,但分明感觉到他们在瑟瑟发抖!加班再晚,也要把他们端到屋里来,不能端的给盖住!一掐长的草,也是一条命!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11 12:14

养的花还好的。花草也是有感情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1 12:21

你这花养滴不错啊!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1 12:36

半死不活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1 13:31

不会养花,没有养活过{:qqemoji2:}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11 13:59

不懂这个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14:15

爱养花的女人有魅力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1-11 16:04

我准备在花盆里种些菠菜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1 16:27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11-11 12:14
养的花还好的。花草也是有感情的

我觉得这些太难养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1 16:28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1 14:15
爱养花的女人有魅力

有这种说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天冷了,你们养的花都是收进屋子里呢?还是任凭它自行抵抗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