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哥
发表于 2021-11-11 14:09
杜化路偶遇一群鹅正在晒太阳了,这也太悠闲了吧?
天冷了,鹅也要晒太阳。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11/07/091629pub404jxfupfj3bf.png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1 15:00
我看见鹅看怕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1 15:52
晒暖暖哦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1 16:29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1-11 15:00
我看见鹅看怕
哈哈,太可爱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1 17:06
嗮暖暖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11 17:16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汉兰达baci
发表于 2021-11-11 17:29
这是哪个饭店里跑出来滴?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1 17:44
我经常看到!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1-11 18:41
就怕他心情不好,来一口{:qqemoji21:}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1 18:44
这么多鹅